微璽霜

》灣家人

》CP真愛是方王 其他很雜食

~~~~~
》近期沉迷小偶像
~~~~~

大部分都是去看別人的文
偶爾隨筆寫掉落個幾篇

伞修 原作向(叶修大大生日快乐!!)



生日要开开心心甜甜蜜蜜的过(应该啦
所以私设沐秋活得好好哒
虽然我写着还是有点难过
还是原着向吧,只是伞哥没打游戏了


--下面正文—

那场车祸之后,苏家兄妹名义上的监护人就这麽出现了,这人是他们的生父,但是当年他不负责任地抛弃他们的母亲和年幼的他们,自己一个人销声匿迹,兄妹俩的母亲在那之后也抑鬱而终,两个人就过着如同孤儿的生活。后来苏先生事业成功,而且再次娶妻成家,但是却没有孩子来当他的后继之人。

正当他打听到苏沐秋和苏沐橙的下落时,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于是他把重伤苏沐秋给带走了,叶修得到的说法是,他要找更好的环境治疗苏沐秋,却把苏沐橙给留下了,因为他只要一个可以继承他事业的接班人,对于苏沐橙,他仅仅是给了一笔钱让她能够生活下去。

苏沐秋醒来后第一眼看到的人是他生父,但是他第一个关心的问题依然还是苏沐橙在哪裡,并不想知道为什麽这个人会出现。
而他生父的事情都告诉了苏沐秋,并告知之后要让他继承自己的公司。

想当然,苏沐秋完全不愿意,已经签约嘉世的他,才正要开始自己追求荣耀的路,说什麽也不想为了这个不负责任的父亲,放弃自己的梦。

「你不愿意照我的话去做,那我可以让你跟你妹妹以后都无法好好生活下去,更别说回去打你那些小孩子游戏。」

听了这番话苏沐秋心中只觉得眼前这人实在是畜生……不对,畜生都不如,当年抛弃他们就算了,如今居然还用自己的亲生女儿威胁亲生儿子,已达成自己的目的。但是为了保护好苏沐橙还有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叶修,他选择妥协。

「要我答应你这败类可以,我有一个要求。」

「你说看看。」

「不准断了我跟沐橙的联繫。」

「你若是好好履行你的义务,那我也不管你。」

——

后来就被送去私立的住宿学校集中管理的苏沐秋其实也没有什麽机会给苏沐橙打电话或是发讯息,只能趁着休假日回家的时候,打通电话关心。

「妳今天有没有好好的去学校上学啊?作业做完了没?」

「都做完啦,哥哥你也真是的,每次打电话来都只会关心这种事,你都不关心些别的事情吗?」

「我当然得先关心妳有没有好好的,吃饭没有?妳要好好吃饭不准挑食啊。」

「我可是从没挑过食的!」

「好像也是,我该担心的应该是妳这都不挑嘴的,要吃得太胖以后没有人要可怎麽办呢?」

「才不会呢!」

「也是,我妹妹这麽优秀,追求的人肯定可以从H是一路排队到B市。」

「哈哈,那可不好说啦。不说这个了,你都没有别的想说的了?」

「还能说什麽呢?」

「今天叶修哥哥拿了联赛的总冠军了啊!说什麽你都应该会想要跟他说说话的吧?」

「先…先别了吧,我这麽不负责任地把妳丢给了他,还要他帮我继续延续我们的梦,看到他拿了冠军,我也很开心,但是我不觉得自己有资格跟他分享这种喜悦。」

「算了,随便你好了,你这个无情无义的傢伙。」

等到能再次站在他的身边陪伴他、守护他的时候,我再好好地跟他诉说,他有多好、有多优秀,而自己是多麽的在乎他。

——

第八赛季,叶修退役的消息传遍了整个荣耀圈。

「哥,叶修哥他就这麽离开了,他之后可怎麽办啊?他会去哪裡啊?」

听着苏沐橙慌张又难过且略带啜泣的声音说着叶修的遭遇,他当下是十分气愤的,他气陶轩如此扼杀挚友生涯的劣行,他气那些不成材的后辈成天做这种龌龊事,他更气自己没能在叶修身边,替他发声,陪他面对这种种事情。

但是自己只能因为跟那个人的约定,身处国外,连最简单的拥抱都给不了叶修。

「他会有他的办法的,沐橙你先不要担心,好好地去休息吧。」

苏沐秋心裡明白,叶修总会找到自己的方法,开闢出一条新的路,继续他的荣耀。

长年不敢联络叶修的苏沐秋,久违的翻出了自己的QQ号,给叶修发了条讯息。


秋木苏:你这是去哪了?你就这样放沐橙一个人在那种地方你的良心呢?

一叶之秋:还能去哪裡,我没有电脑可还能活吗?当然是网吧。

秋木苏:这是要从此堕落了是吧?职业选手悲歌想不到还能由你这种扛着三连冠的选手来演出啊。

一叶之秋:这不是趁着难得休假重温一下网游时光吗?你等着看,一定成大器。

秋木苏:你又想做什麽了?

一叶之秋:不告诉你,自己看着。正忙着呢,先不说了。

「这傢伙怎麽还是一样讲话这麽惹人厌啊。」

——

今天是叶修的生日,第十赛季叶修带着兴欣在职业联赛中又搅和个腥风血雨的,看着他用君莫笑挥着千机伞打趴众职业选手,苏沐秋有种自己的儿子被拉拔长大的感觉,心理美滋滋的。

然而他现在正在上林苑楼下,等着沐橙帮他开门。

兄妹两个策划好今年生日要给叶修来个大惊喜,终于归国的苏沐秋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要见到叶修,所以决定把自己当成那个惊喜。

「怎麽这麽久还不下来,沐橙不太可能这麽不靠谱的啊……」

「谁啊这是,这都几点了……」

然后两个人就愣是站在门口,不知所措的对望着。

「好久不见……」先开口的是苏沐秋。

「唷,你这是回来做什麽呢?先说了,君莫笑我可是养得好好的,你若是为了抢他回去,我可是绝对不给的。」

「我抢他干什麽呢?我就要在这裡拿他来jjc走个两把,身为这个照号的主人,我有权利为了它赖着都不走了。」

「联赛可还在打呢,哥可没这种心力理你,一边去。」叶修说着就转身要走。

结果被苏沐秋一把抓了回来,紧紧的抱着。

「那我说为了你我都赖着不走呢?」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才回应苏沐秋。

「那可就再也别走了。」

「好的遵命,这些年都辛苦你了,还有,生日快乐啊。」

———

觉得自己还是砍掉重练好了……

最后再说一遍

叶修生日快乐🎊🎂🎈🎁🎉
有幸遇见你真是太好了qwq

评论(6)
热度(13)
©微璽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