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璽霜

》灣家人

》CP真愛是方王 其他很雜食

~~~~~
》近期沉迷小偶像
~~~~~

大部分都是去看別人的文
偶爾隨筆寫掉落個幾篇

//アイナナ 龍紡 今天上的是什麼課?(1)

「我是大家這一年的班導師,小鳥遊紡。」


新的學期開始了,今年小鳥遊紡是高二級導師的一員,身為新進教師,學校在人事安排上通常都會給年輕的老師從二年級生開始帶。

高二生往往都是學校的核心,不像新生那樣青澀,也不像高三生一樣滿腦子只有升學考,是最活躍的一群。這個時期的學生總是活潑又好相處,身為老師也不用特別擔心他們適應的問題,也不用擔心複習考試進度。


「辛苦了,小鳥遊老師,今天第一天開學,面對自己的第一批學生,會緊張嗎? 」

「學生們看上去都很乖巧,是一群可愛的孩子呢!」

「看了一下名單……你運氣很好啊!」

「咦?」

「你不知道嗎?你的班級裡收了去年最受歡迎的新生……而且還是其中的兩個人呢!」

「啊勒……我剛進來沒有去注意這些傳聞,在我看來他們都是一樣可愛的學生們。」

「也是呢,不過這會讓你未來的這一年的導師生活變得很熱鬧唷!」

「很熱鬧?」

「你之後就會明白了。」




隔天早上小鳥遊紡打算進班看一下學生今天出席的狀況,就看到自己班的教室外站了滿滿的女學生,無論是窗戶旁或是門口,都被擠得難以看到教室裡面。


「那個……請借過一下……」


紛亂的場面使門前的女孩們根本沒有聽到小鳥遊紡說話。


「原來大神老師所說的熱鬧是這個意思啊……」


正當小鳥遊紡還在困擾怎麼樣進教室的時候,突然傳出了一個女孩的大聲的喊:


「十さん!練習辛苦了唷!」

「啊…謝謝你唷。」

然後小鳥遊紡就這麼親眼看著門口有一半的人群圍了過去,其中還有幾個女生直接就攬住了來者的手臂。

「十さん,今天跟我一起去約會啊!」

「別理她啦,到我家來吧,我昨天做了很棒的蛋糕唷!」


在一旁看著這個混亂的場面的小鳥遊紡,終於想起身為老師不可以讓學生在學校如此的……於是就出聲喝斥:


「同學們快要上課了請你們都回去自己的教室!」


「欸?是老師啊……真掃興。」

「一個年紀都不知道幾歲的老太婆真是破壞我們早上的心情。」

「妳這樣講太過分了啦,小心被她聽到我們會被抓去訓話喔。」

「算了,走吧˙。」


終於解散了教室外面的人群,小鳥遊紡覺得一定得想個方法處理這種亂象,一早就感受到腦袋隱隱作痛。

腦中還是方才十龍之介被一群熱情的女生圍繞的模樣,小鳥遊紡心裡還在思考著自己才高二的學生,就已經是個花花公子了嗎?


「早安啊,老師。」

「早安,十くん。」被學生的打招呼打斷思緒。

「剛才這個狀況真是不好意思……」小鳥遊紡看著眼前的少年害臊的抓了抓頭「都是我不懂得好好拒絕她們的善意,讓妳困擾了。」

「啊,沒事的……」實際對話以後,這個學生給人的感覺好像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很感謝老師的解圍唷。」

「這是我應該做的,趕快進教室吧!」


上午的課結束,小鳥遊紡本來像說趁著午休去教室公布一下作業項目,結果就看到比早上還多的人群,擠得教室外的走廊水洩不通。

紡看到了班上和自己一樣被困在教室外的學生,忍不住問了現在這是什麼狀況。

「老師妳是新進人員對吧?她們這些女生從一年級的時候就是這樣了,每天追著九条天、十龍之介還有B班的八乙女樂。」

「去年他們三個人分別在不同的班級,追隨者的人群也是分散在三個班的門口,今年九条天跟十龍之介都在我們班呢……」

「啊,而且剛剛好像看到八乙女樂走到我們班教室裡去找另外兩個人,所以現在應該是三個人的粉絲都在這了。」

「她們每天這樣挺困擾人的吧……我要想個方法來處理。」

「辛苦妳了,老師。」

「那你們幫我通知一下同學,這是今天的作業,我先告辭了。」

「欸?老師妳也派太多了吧!」

「請各位多加努力,再見。」


為了改善每天早上、中午自己班教室外的亂象,小鳥遊紡找了自己班上的兩個學生──九条天還有十龍之介,放學後去辦公室跟她談談。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璽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