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璽霜

》灣家人

》CP真愛是方王 其他很雜食

~~~~~
》近期沉迷小偶像
~~~~~

大部分都是去看別人的文
偶爾隨筆寫掉落個幾篇

//星辰间的征途// (4) 王杰希生日贺文2018

王杰希我爱你

生日快乐我最棒的魔术师


//两个小年轻上线啦

//他们也都贼可爱


---以下正文---


虽然在第六赛季的时候,微草输给了蓝雨,输给了黄少天的垃圾话,但是再到了第七赛季,微草再下一城,拿了第二个冠军。


而方士谦也在第七赛季结束后退役了,虽然从第二赛季到第七赛季没有很长,他的年纪也没到真的到应该退役,但是王杰希心裡有底,双职业的训练消耗量是很大的,再打下去指不准会把手给搞残废了。


当年被林杰当成微草未来的两人,其中一人已经离开赛场了,王杰希心裡也开始想着,该要为了微草培育新的选手,让微草的荣光在未来延续下去。




高英杰和乔一帆都是王杰希亲自看中的两个新人,两个人在训练营时期都表现得很不错,而且看起来都还有未发觉的潜力,也是时候提拔他们上正式选手磨练磨练。


但是两人正式出道之后各自都有很大的问题,高英杰的技术是有了,但是心态并不足以担起身为一个选手、一个被队伍期待的接班人所该有的素质;而乔一帆则是够稳健、有想法,但是始终没有领悟到刺客真正的要领,所以卡在一个不上也不下的位置,对他来说这不是好事。


自家两个苗子都需要一番苦心才能上正轨,对于高英杰,王杰希把自己所知道魔道学者的那些技巧跟细节都传给了高英杰,希望他在技术提升的同时会对自己更有信心;至于乔一帆,王杰希总归不是学刺客的,他只能给他一些刺客该有的架构,让他先对这个职业有自己的理解,才好继续告诉他后续该怎麽做。


这两个新人跟在王杰希的身边,除了学到比赛上的经验,也受到他的影响,在很多生活习惯上都跟王杰希一个样,面对挑战的时候也都是认真严谨的处理,行事作风让某人都戏称:王杰希你带这两个新人是在带儿子是吧?怎麽什麽都跟你这麽像。


王杰希也只是笑着回答,有着样优秀的人在微草,是我们的优势。


显然是把他们当成骄傲的。


后来在全明星赛上,王杰希就是砸了自己的颜面,就只为了给高英杰树立信心,效果显着。然而乔一帆的状态却还是没有调整过来,但是王杰希发现他常常深夜的时候不是还待在训练室就是房间灯火依然亮着,打算静观其变,有努力有新的发现总是好的,即便后来证实他不适合待在微草,没这个缘分继续指导他,却还是希望他能在职业赛场上走得顺利。


在成为微草的未来与规划微草的未来时,许多人说他做的太多了、太辛苦了。


可对王杰希而言那些算不了什麽,一切不过就是心甘情愿,甚至觉得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又继续在自己身上揽担子,为了微草、为了冠军、为了站在荣耀巅峰,所有的努力都只是应该的,而手中两冠,也证明这些很值得。


-tbc(?)

评论(4)
热度(2)
©微璽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