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璽霜

》灣家人

》CP真愛是方王 其他很雜食

~~~~~
》近期沉迷小偶像
~~~~~

大部分都是去看別人的文
偶爾隨筆寫掉落個幾篇

//星辰间的征途// (3) 王杰希生日贺文2018

王杰希我爱你

生日快乐我最棒的魔术师


//想想决定写个和谐的战队

//他们很好,特别好


---以下正文---


第二赛季结束后,林杰决定将王不留行还有微草队长这两个重责大任一併交到王杰希手上。


虽然捨不得林杰这样就离开,但是王杰希更不愿意看到一个他这麽敬重的人,忍受这麽多压力,为难自己。


所以他答应了,答应一直以来对自己抱有期待,将自己视为微草的未来的队长林杰,答应的同时也对自己许下了要拿下冠军的誓言。


为了证明自己,为了不辜负林杰,为了方士谦的信任。


为了微草。



第三赛季王杰希独特的打法充满个人风采,人们给了这种天马行空变化莫测的打法一个称号──魔术师。


在所有人看来,这种捉摸不定的大打法很强悍,强悍的足以带着微草一路飞向冠军的宝座,甚至是王杰希自己本身,在当时也是这麽认为的。


他觉得发挥自己所长到极致,就能够领着微草夺下冠军。


但时间一长王杰希就发现,事情并不是这样,他开始隐隐察觉队伍没有一种稳定的节奏,常常团队赛打着打着就乱了套,最后可能是靠着王杰希或是加上方士谦两个人才硬是把比赛的局面扭转回来。


这样的队伍状态,是无法击败其他队伍、争取冠军的。


在第三赛季微草止步于四强,输给百花那天,方士谦就问了王杰希一句。


「这一年,你觉得如何?」


「最适合微草的,不是魔术师。」


「我去,你这话什麽意思?想就此推卸责任销声匿迹啊?」方士谦故作轻鬆的开 玩笑问着,即便知道王杰希不会捨弃微草。


「当然不是。」


「那是什麽意思?」


「该让王不留行从魔术师转职成一个正常的魔道学者了。」


「你想改变打法?你确定?这不是可以开玩笑的一件事。」方士谦不可置信的收起了刚才打趣的态度,再确认了一次。


「嗯。」简单的回复的同时,王杰希的眼神是无比坚定。


「行,」方士谦一把搭上了王杰希的肩膀,「我帮你一起找方法,找到可以让微草更强的方法,别小看我啊,我可是双职业精通的菁英分子,我们一起,肯定没问题的。」


「嗯,没问题的。」王杰希转头对方士谦笑了笑。




转型的一开始实在是惨不忍睹,因为魔术师打法对于王杰希来说,是一种个人意识的自然发挥,所以当他试图要改变的时候,还是会不小心就下意识地用自己原本顺手的方式打,然后一切又开始乱了套。


反复几次之后,外界质疑的声浪越来越大,很多人都觉得,王杰希刻意把魔术师打法收起来,才是微草这赛季开始那麽惨澹的原因,只有微草队内还有职业圈裡专业的人知道,魔术师打法是一种乱源,它是有很强的压制能力,但是他可以瞬间的使团队变成一盘散沙。


所以在王杰希面对着转型的各种障碍的时候,全队都在帮助他,并且更认真地加强自己的实力,那时候微草的操练课表,可说是全联盟最艰辛的,却也没有人有什麽怨言,而这样的训练就一直延续到后来,让其他人觉得微草是管教很严格的队伍,却没人知道当初只是为了让王杰希转型顺利。



一直到第四赛季末,在团队的努力之下,王杰希成功转型为一个有逻辑的魔道学者,而且水准丝毫没有下降,甚至因为这样,微草也转型成了一支团队紧密的队伍,即便没有机会问鼎冠军,也让人们都觉得这是一支具有实力的劲旅。


而到了第五赛季,微草也确实就这麽一路冲向了冠军,拿下了队史上第一个,也是王杰希生涯的第一个冠军。


-tbc(?)

评论
热度(2)
©微璽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