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璽霜

》灣家人

》CP真愛是方王 其他很雜食

~~~~~
》近期沉迷小偶像
~~~~~

大部分都是去看別人的文
偶爾隨筆寫掉落個幾篇

//星辰间的征途// (1) 王杰希生日贺文2018

王杰希我爱你

生日快乐我最棒的魔术师


//流水帐的一篇

//写的是他的荣耀路上还有路上的人们

//今日定时发完


//千言万语写不出老王万分之一好

//我也是很绝望

//但绝望还是要写的


---以下正文---


王杰希第一次碰到荣耀这款游戏是在高中一年级的时候,那时荣耀第一赛季开赛,不仅职业联赛打得火热,更多的玩家们也被一併带起了满腔热血,为了喜欢的选手、帐号,每个人都投入了更多心血在游戏上,当然,还要顺便呼朋引伴增加自己家公会的势力,网游裡涌入了更多玩家,荣耀这个游戏的热门程度又提上了一个档次。


而王杰希就是被同班同学招呼去的,即便他早就知道这个游戏,身边也一堆人早就沉迷到无法自拔,不断的推荐他也去玩,却都没有激发他的兴趣,但是就这么刚好在他父母给他换电脑,王杰希想试试新电脑效能的时候,他的同学刚好给他塞了张帐号卡,要他一起在公会帮忙,一切就这么的刚好。


至于当初那个塞了一张空帐号卡给他的同学,后来王杰希也没有跟随他到一个公会去,而他现在也不记得人家叫什么名字了,好像是……阿清来着?这个转变他一生的人,居然被自己这么给淡出记忆,王杰希本人感到十分的抱歉,但也没办法,人脑的记忆体总是有限的。


拿了空帐号卡的王杰希也不是急着登入游戏,像是一般玩家一样从游戏中体验每个职业的特性再选择,而是翻开了网路上的攻略,把二十四个职业的技能还有特质都看了一遍,最后凭这些详细的文字叙述,选择了自己想要用的职业,对,就是魔道学者。


为什么选魔道学者?


因为能够在天上飞。


这个理由听起来很像小时候某个魔法学校的小说看太多,但事实就是这样,而王杰希后来也确实将魔道学者操纵扫把飞行这件事,飞到淋漓尽致无人能及。


平时有预习功课的好学生,玩游戏前也都会先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学习得更扎实的方法,王杰希发现了一个攻略网站,虽然版主看起来想是熟悉战斗法师的玩家,但是他也将所有的职业都写了攻略,而光凭这个攻略就让王杰希熟悉了魔道学者的基础操作概念,他觉得这个写攻略的人肯定非常厉害。


而王杰希后来才知道,写这些攻略的人就是那个在游戏圈内做妖了十年,搅乱各大战队另自己头痛却也敬佩,后来还成为好朋友的叶修,就是他的启蒙师,令他感到十分的有趣。


虽然熟知了基础,却不能满足王杰希在脑中的想像,于是他开始用自己的手法、观念,一步一步地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打法,他觉得自己挺成功的,至少在竞技场的胜率数据上十分亮眼。


就这样,王杰希白天当个好学生,晚上把课业的东西处理好之后,就打开游戏继续在竞技场内大杀四方,一晃眼就过了几个月,他就这么挥着一枝扫把,在第三区闯出了名号。


王杰希也开始关注职业联赛的动态,知道了第一赛季的冠军由嘉世拿下,队长叶秋操作着战斗法师一叶之秋气势如虹无人能挡,更享誉着斗神的名号。


他也注意到了这人就是那些攻略的笔者,觉得这叶秋可真的是高手、是厉害角色,心裡着实佩服他,即便未来和他成了朋友觉得这人讲话怎么可以这么欠,他还是敬佩他几分的,但都是后话。


-tbc(?)

就是有后续啦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璽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