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璽霜

》灣家人

》CP真愛是方王 其他很雜食

~~~~~
》近期沉迷小偶像
~~~~~

大部分都是去看別人的文
偶爾隨筆寫掉落個幾篇

//方王// 签字

//瞎写超短一篇

//糖!

//OOC依然属于我


---以下正文---

王杰希平常习惯用书写的方式记录,即便是在这个科技进步的时代,他的身旁离不开便籤或是小记事本这类的东西。


王杰希为此练就一手好字。


方士谦总是问他为什麽要动手写,虽然说他写字事真的挺好看的,流畅整洁又不失一种飘逸潇洒的感觉,但是现在用手机做记事本还可以自己排程并在时间快到的时候来个提醒,还自己写多麻烦?


而他得到的回答是,人写字的笔记可以展现一个人的灵魂。


自此以后方士谦总是很认真地写字,满心想把自己的灵魂写得高大上。


但是依然热衷使用电子产品记事的他能写到字的机会并不多。


所以最后写得最有气魄的只有三个字。


方士谦。


「小队长你看吧,我签的名字可好看了,跟我本人一样帅气。」


「签给粉丝看得当然得帅,否则不就给人笑掉大牙呢。」


「倒是你明明写字就很好看啊,为什麽每次不管事队上的文件还是给粉丝的签名就只签个王?多空虚啊。」


「你说的这些人还有谁不知道微草队长姓王吗?」


「我看你就是懒吧。」


「签这些东西形式上有就好了。」


在这之后王杰希依旧天天在记事本上漂亮整齐的写每个字,却仍然只签一个姓。




直到有一天,他们都离开微草,离开荣耀圈的时候。


方士谦煞有其事的要拉着王杰希到国外领证去,一手包办了护照签证,甚至还预约了简单的婚礼仪式。


看在方士谦那麽用心准备的份上,王杰希也答应他去了。


“我们一起拿了两个冠军,并肩走过大半辈子,我现在对天发誓,我将永远陪伴你、照顾你、爱护你,无论生老病死富贵贫贱,都会在你身旁,我爱你,至死不渝。”


婚礼上的誓词简单是发自内心最深刻的承诺。


等到婚礼结束后,两人到了正式机构去办结婚证。


方士谦一如往常的帅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后,把手上的证书递给了王杰希。


然后一笔一画的看着他签了完整的名字。


「唷,难得是全名。」


「这不是一定要的吗?方士谦,我爱你,可不是形式上的而已。」



----------

办事人员吃了满满的狗粮(#

----------


眼看7/6要到了而我只能寫出這種東西...((手動再見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璽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