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璽霜

》灣家人

》CP真愛是方王 其他很雜食

~~~~~
》近期沉迷小偶像
~~~~~

大部分都是去看別人的文
偶爾隨筆寫掉落個幾篇

//アイナナ 97 心中的光 (2)

//OOC屬於我


//寫小雙子令我內心富足


//短更一發


上一篇


---以下正文---


學院的入學通知送到了七瀨家。

 

這讓兄弟兩人的父母很困擾,雖然已經決定把七瀨陸留在家裡,從外面請家教讓他在家裡學習,出了狀況比較好馬上處理,但是對於應該將七瀨天送入學校學習,還是讓他在家中陪著弟弟,其中的優缺讓他們難以抉擇。

 

站在父母的立場,讓孩子去學校拓展人際,跟同儕多多交流是很重要的,但是又捨不得拆散這兩個天天形影不離的小兄弟。

 

最後還是把選擇的權利交給了七瀨天。

 

「天,媽媽問你,你想要去學校上課還是要在家裡跟陸一起學習?」

 

「當然是跟陸一起,有我在一旁陸的狀況也比較好不是嗎?」

 

「我們也知道你寵弟弟,但是去學校才能讓你有身為七瀨家的孩子該要有的人脈。」他們的父親如此一說。

 

「再怎麼說那些事情也比不上陸重要。」

 

「天,爸媽是希望把你們兩個都培養的更獨立一些,你們也不會一直都在一起的哇⋯⋯」

 

「只要陸還活著的每一天,我都會一直陪著他⋯⋯」

 

「天にぃ,說這種話爸爸媽媽會難過喔!我現在的身體已經比較好了唷!雖然我還不能去學校,不過你可以去哇!你就當作代表我們兩個去學校上課,回家再把有趣的事情通通告訴我吧!好不好?」

 

「陸⋯⋯」

 

「我自己一個人在家也會好好的學習,你不用擔心我喔!」

 

「我知道了,就這麼辦吧。陸,你也要每天跟我說說你做了什麼事,可以嗎?」

 

「嗯!」

 

上學的事情就這樣定案了,一個去學校一個留在家裡。

 

七瀨天在學校的表現就跟平時在七瀨陸眼中那般,溫柔又完美,行為舉止得體,顯得比其他孩子還要更成熟。這種人在人群之中總是受歡迎的,這讓七瀨天有很多朋友,如他父親預期的拓展人際關係。

 

每當他在人群之中,越多人與他交好,他就越感難受。他想著七瀨陸,想著弟弟自己一個人在家裡,沒辦法正常和大家一起玩一起學習,肯定很寂寞吧⋯⋯不過讓他在家裡也好,不用面對這些令人生厭的人際交流。

 

「我回來了。」

 

「天にぃ!歡迎回家!」七瀨陸聽到開門聲就馬上從書房裡跑出來,迎接剛下課的哥哥。

 

「陸,不可以用跑的,慢慢走。」

 

「可是我很想你啊⋯⋯所以就馬上來找你啦!」

 

「就算你這麼說我也不會讓步的,為了你的身體好,慢慢地走到這裡,我會等你的。好了,我先去把衣服換下來,你去書房等我吧。」七瀨天伸手揉了揉七瀨陸的頭以後才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今天在學校上了一篇新的故事,我說給你聽。」

 

「感覺天にぃ在學校學到好多東西啊⋯⋯非常厲害呢!」

 

「你在家裡跟老師學的也很多啊。」

 

「可是每天聽天にぃ說在學校發生的事情感覺聽也聽不完。」

 

「沒有的事,聽學校老師說,在中心神殿有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圖書館,裡面的書才是真的多到看不完。」

 

「那等之後爸爸要去中心神殿的時候再請他帶我們去那邊看很多很多書!」

 

「好。」

 

就這樣,七瀨天尋求了父親的同意之後,打算在月底父親要去中心神殿工作的時候,帶著兩兄弟去圖書館參觀。

 

不幸的是,七瀨陸在月底的時候染上了感冒,持續高燒三天,這樣的條件下,他的母親是不會同意讓他出門的,七瀨陸雖然眼神裡充滿失望,但是虛弱的身體讓他沒有精神要求自己想要出門這件事,又是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天,你呢?你想在家裡陪陸還是跟我一起出門。」

 

「我跟你一起去神殿吧,陸現在睡著了也不會馬上醒來,我去圖書館把他喜歡的書通通記下來再說給他聽。」

 

「好,那我們出發吧。」

 

 

 

到了中心神殿之後,七瀨天的父親把他帶到圖書館以後和櫃檯打了聲招呼,就自己去忙活公務了。

 

七瀨天獨自在這個十分壯麗的圖書館之中四處走動,這裡給他的感覺好像無邊無際一樣,裡頭充滿著琳琅滿目的書籍,彷彿有無盡的知識圍繞在他的身邊。

 

終於,他找到了自己這次來圖書館的目的,醫學書。

 

他伸手搆了一本又厚又重的醫學書,搬到一旁的書桌坐著看,其實裡面有很多他不明白的地方,但他還是盡可能地探究書裡究竟說了些什麼。正當他看得入神的時候,身旁傳來一個低沉的男性聲音。

 

「你一個這麼小的孩子抱著醫學書死念做什麼?以後想當醫生現在看這種書也還太早了唷。」

 

「我沒有要當醫生,我只是想靠自己找出可以治好弟弟的方法。請問你是……」

 

「我是中心神殿的大祭司,九条鷹匡。你是?」

 

「我叫做七瀨天。」

 

「喔?七瀨家的雙胞胎?你弟弟的事情我聽說過,他的情況根本就不是單純的病理原因可以解釋的。」

 

「不是生病?那到底是怎麼了?要怎麼樣才可以治好他?」

 

「年輕人你操之過急了,我不能告訴你確切的實情是如何,畢竟……時候未到。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就這麼放置不管的話,會有很嚴重的事情發生。」

 

「請您一定要告訴我,怎麼樣才可以讓他恢復正常,我會盡我所有的努力去完成的。」年紀尚小的七瀨天眼神因為堅定而閃爍。

 

「這眼神……不錯啊……」九条鷹匡臉上浮現了令人捉摸不透的笑容「那就等待時機到的時候吧,天。」說完他就逕自離去,留下七瀨天一個人愣在原地思索著方才的對話。


----以上正文----


神學狂九条上線

一根旗子妥妥的插穩ouo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微璽霜 | Powered by LOFTER